close
場景是在某個國小,我正在高樓層走廊上,畫面變成在廁所馬桶內跑出了隻像晉級的巨人頭髮超長的鬼,

我知道廁所馬桶裡它是隻鬼,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吃人或害人,大家都說不要進去高樓層廁所(大家是誰我不知道)

我不想上廁所,但我下意識告訴自己要去上廁所,樓上的有鬼所以我跑去下兩層樓(根本不知道我在幾樓)

下去後,廁所前面好多人都在各做各的事情,我們都不認識對方,我從縫隙慢慢鑽,每差間過一個人那人就會看我一眼,

接著我到了廁所門口,我往裡面看,地板跟牆壁都是白色的小磁磚做成的,每道門都是暗紅木色的木門,窗戶照進來太陽光看起來是白天,

但是我記得我在走廊上天空是黑色的。。

我起床了,拿起手機現在時間是早上六點四十幾分,鬧鐘是七點半接著繼續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ck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